莫呆呆(三次元忙暂不更新)

UID491853
afd 莫呆呆


渣文手。吃得杂,什么好吃吃什么。可以叫我莫呆~
二次元第一位男神是卡卡西,第一篇同人文也献给了卡卡西。吃卡樱,带卡,卡和。也吃宇智波五件套。大概是混沌杂食?
目前沉迷原神无法自拔。推钟离。主吃钟荧,也吃一些若钟公钟。
岩王帝君最棒!

【我英乙女】台风天

我感觉我病了。满脑子都是和相泽三三的脑残恋爱…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设定」

相泽x你  已交往

你是和他一起出任务的新手英雄,在追击敌人时遇到了台风天……

————————————

“前辈,对不起!”当你们终于在一栋烂尾楼里找到一个避风的角落时,你气喘吁吁地说到,"如果我能早点放出屏障就不会让那两个敌人逃掉了!"

“我也有错。”相泽往后撸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那个敌人的空间移动很棘手,虽然距离很短,但是会移动到哪很难预测,你的屏障不见得能赶上。没能及时消除那家伙的个性,我也是大意了。”

“而且,风姑且不说,这雨下得也太突然了些。”

“也是呢。”你靠着墙坐下,蜷起了双腿,“最后那个几乎是自杀式的攻击……虽然是敌人,但他们之间也是有很深的羁绊的呢。”

“……某种意义上说,英雄和敌人或许没有区别。”

相泽也在你身边坐下,把手覆上你的。

“说起来,怎么突然又叫我前辈了。害怕了么。”

你咬了下嘴唇。“抱歉……有点。”

虽然这已经不是你的第一次任务,但是对付如此凶暴难缠的团伙是第一次,和相泽一起出任务也是第一次。相泽是比你早出道三年的前辈,你知道自己经验不足,所以担心自己没法给他做好支援,更害怕因为自己的疏忽,让相泽受伤。而紧张容易犯错,刚才让敌人逃掉也是,若不是相泽反应迅速并且身手敏捷,那样的攻击足以杀死他。

是的,杀死他。杀死你的爱人。而原因是你不够强。

想到这,你不由地握紧了拳。

“喂喂,怎么了,”相泽拍了拍你的手背,“屏障英雄barrier可不是这么容易哭的人啊。”

“对不起,消太,”你攥住了自己的英雄制服,强忍着哭腔,“个性明明是屏障,却没能保护你——”

“刚才的事?”相泽微微挑起了眉,“你可真是,又在犯傻。”

相泽把你拉过来搂在怀里。

“稍微信任一点你的恋人和前辈啊。你的个性我可是一清二楚的。能放出的屏障的数量,大小,个性发动的间隔,我都了然于心。我当然是配合着你的行动而行动的。”

"所以,你在说我还是太弱?"你抬起朦胧的泪眼看着他。

"当然没有。"相泽在你的眼睛上落下一吻,“是在告诉你要对自己有点信心。”

你哼了一声,抱住了相泽,贴得离他更近了一点。夜晚的烂尾楼本就黑暗而恐怖,而狂风和暴雨更是加剧了这一点。风吹着空洞的楼体发出的啸声仿佛百鬼夜行,而像子弹似打进来的雨幕像是真正的枪林弹雨。可你不再害怕了。

“呐,消太。”

“嗯?”

“如果这栋楼被台风吹塌了,我会好好用屏障保护你的。”

“……”

风雨终于停了。似乎是进入了台风眼。

明知风雨很快会再次袭来,但你们还是立刻追了出去。台风同样拌住了敌人的脚步是个好事,但敌人不是傻子,他们也不会在原地傻等。

虽然用了比计划更多的时间,但最终你们追上了那两个敌人。这次,不再有顾虑的你没费太多功夫就把敌人逼到了角落。

“别小瞧了我!”空间能力的敌人背着他的同伴吼道,“你的能力我已经知道了!不能移动的屏障,而且——”敌人向空中跃去,“你的屏障不能出现在空中!”

敌人向空中跃去的一瞬,你笑了。一个黑影从高处落下,你能看见敌人的笑容逐渐凝固。

抹消英雄从天而降,眼里的鲜红在护目镜下一闪而过,他的长发向上飞舞,两手中的拘捕带像有生命的白色长蛇。

“抱歉,此路不通。”

——fin——

番外

你和消太完成抓捕后不久,台风再次来临。这次,你们躲在了一间老房子里。虽然四面都有墙,但是轰隆隆的风声(真的是轰隆隆)和噼里啪啦的雨声依旧不减。

无视被捆成粽子的两个敌人,你凑到消太耳边说道:“刚才避雨的时候好像比这还吵呢,我们是怎么听到彼此说话的?”

“谁知道。”相泽消太从怀里掏出来一个小册子,翻开。“但是剧本就是这么写的。”

反正…乙女什么的,有点超现实很正常吧?


最后的废话…

其实写的是暴风雨吧喂!而且暴风雨基本没出现啊喂!至于为什么突然想写台风天…当然是因为这该死的台风明明刮走了可这风和雨却比本体来的时候还大而我一个人呆在30多年前造的的小木屋里听着屋子嘎吱嘎吱响!

QwQ今年日本真的多灾多难啊…25号台风就别往日本刮了…拜托………


评论
热度 ( 35 )

© 莫呆呆(三次元忙暂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