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呆呆(三次元忙暂不更新)

UID491853
afd 莫呆呆


渣文手。吃得杂,什么好吃吃什么。可以叫我莫呆~
二次元第一位男神是卡卡西,第一篇同人文也献给了卡卡西。吃卡樱,带卡,卡和。也吃宇智波五件套。大概是混沌杂食?
目前沉迷原神无法自拔。推钟离。主吃钟荧,也吃一些若钟公钟。
岩王帝君最棒!

【我英乙女】「沙雕脑洞」鱼腥草

相泽x你

ooc预定  小学生文笔预定

设定两人已交往

非常傻x的小段子

应该算是个甜甜的傻x小段子


聊天时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起源于今天吃得非常愉快的鱼腥草~(应该有挺多人不吃吧…嗯,但是我喜欢)


————————————


你最近突然迷上了一种来自中国的神秘"草根"——鱼腥草。


洗干净,切碎,加入盐腌制一会儿,再加入糖,醋,少于酱油,最后淋上一点花椒油,拌匀,完美。


鱼腥草的味道很特殊,但是你很喜欢。你每次都吃得很开心,却从没见过你的恋人相泽消太吃过一次。


可他应该喜欢啊?你歪着头想,终于在今天的午餐时分问出了口。


"消太,你吃不吃鱼腥草?"

"不吃。"相泽消太头也不抬地说。

"为什么?很好吃的呀。"

"看你这几天的样子,吃了就变成咸鱼了吧。"

"什么嘛,"你鼓起脸气呼呼地说,"虽然我吃得有点多,但也不至于有咸鱼味吧。"

"嗯。是鱼腥味呢。"

"那你不是应该很爱吃?你瞧,你喜欢猫,猫喜欢吃鱼,鱼有腥味,而你像只大猫,所以应该喜欢鱼腥草!"

相泽侧过脸,揉了揉你的头。"很不合理的逻辑。但是,"


"我不吃鱼腥草。我只吃你。"

"什——"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的恋人已经封住了你的唇。疏于打理的胡茬扎得你痒痒的,但你并不讨厌。你觉得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

"突然是干什么啦——"直到这个吻结束,你依旧不知所措。相泽用一根手指止住了你接下来的话。

"所以说,少放点盐吧。吃太咸对猫不好。"


Fin



我终于对相泽三三下手了。

然而。这第一次。

真的是超级沙雕的小段子……

对不起你,相泽三三m(._.)m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莫呆呆(三次元忙暂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